竞技风暴

八天之内连续三个客场 武汉队高度重视球员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2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报道:面对十分艰苦的三个客场,主教练陈方平最担心的是什么?答案是球员的体能。他认为,尽管从球队自身来说,在经过香河集训之后,体能已经不存在太大问题,但8天之内连续三个客场比赛,这是此前所没有遇到过的。

  昨天陈方平没有给全队安排太多的有球训练,上午休息下午进行身体力量训练,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天进行恢复调整了。教练组认为,客场作战最大的问题就是休息不好,加上
还要受到球场、饮食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因此对于体能的要求相当大,陈方平除了在今天会进行一些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外,到了客场后都以调整为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方平表示本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在体能上不会有什么保留,肯定是全力以赴。“只能拼一场是一场,现在我们还没有这种保存体力的本钱。”他说。对于是否会采取轮换,他表示那要根据具体情况才能确定。据了解,尽管不是全队都前往鞍山,陈方平要求留在武汉的队员要时刻做好准备,一旦出现伤病,将直接从武汉赶往上海支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