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过长时间前期谈判 好事多磨辽足辽能今日"成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经过长时间的前期谈判之后,今天下午,辽能方向科技公司与辽足俱乐部合作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双方将正式举行“成亲”仪式。

  从去年开始,双方合作的前期谈判在公开的场合和私下里几乎从未间断过,就在今年4月份,辽足全体将士在俱乐部官员的带领下专程到辽能方向科技公司总部进行参观,直到今天签约,可以称得上是“好事多磨”。昨晚,记者从辽足俱乐部了解到,今天下午的新闻
发布会现场,赵本山和俱乐部的高层都亲自参加,辽能方面,公司的高层官员们也将悉数出席,此外,辽足教练员和队员也将集体前往发布会现场。

  据悉,本次发布会上将通报

辽足俱乐部将全面代理辽能方向科技公司的新产品税控收款机,不出意外,赵本山还将出任该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双方前期的合作主要体现在成立销售公司上,经过前期对产品的宣传铺垫之后,税控收款机投放到市场,双方将按照销售公司的约定对销售利润进行分成。推广税控收款机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在后面的合作中,双方还将就股权互相渗透、辽能方向科技公司冠名辽足俱乐部等合作方案做深入的论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