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流年不利申思彻底退出:我不会再回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我肯定不会再回到绿茵场。”昨晚,32岁的申思用肯定的语气说。

  2005年对申思来说绝对是流年。年初离开国际,不久前又被中邦“清除”,而除此之外能够吸引大家注意力的,却也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今天,与国际俱乐部的官司将一审开庭,申思的名字又被人们记起。“我很平静,对什么事都一样。官司由律师负责,对于结果,我有充分的把握。”

  由于国际俱乐部不服仲裁结果提出起诉,原先的被告如今成了原告。不过,尽管站在了被告席上,但申思和他的代理律师对于终审结果充满信心:“以我们所掌握的事实和证据,仲裁的结果肯定不会改变。”申思的代理人许律师表示,根据法律规定,任何一方不服仲裁结果,提出起诉,那么仲裁结果就不再生效,接下来便是一审,“这是正常的法律程序。所有的争议,都必须以证据和事实说话。俱乐部拖欠申思工资的原由,是说他没有达到规定的出场率,但俱乐部在与申思的工作合同中有明确的补充条款,因伤病原因导致出场率不足,俱乐部仍需支付全额工资。”

  申思并不愿太多谈论官司的事,“官司打到这个份上,已经基本上有说法了,不会再有什么意外。这一点,我很有把握。”由于7月30日没有到中邦预备队报到,申思与中邦的缘分就此终结。离开中邦后,申思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我很好。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享受家庭的快乐。”申思的话语很平静,“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不想讨什么说法。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

  对于未来,申思说,他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想法。“有一点基本可以肯定,我不会再回到绿茵场上了。这一天是早晚要到来的,当然,比我预想的早了几个月而已。”至于是当教练,或是转行从事其他职业,申思说,都有可能。“我先休息。至于将来,等等再说吧,我的心态很平稳,不急。”

  (徐宏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