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回应接管杨猛否认转让:没听说 一切都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1: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 在获悉统一集团接手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正在三水的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对于俱乐部被统一接管一事,杨猛先是表示十分震惊,并一再询问记者消息的出处。随后,杨猛故作镇静地告诉记者,“现在除了石油涨价,一切都正常。”

  作为前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杨猛是在5月“迟李党争”后,顶替代理董事长杨
塞新升任俱乐部董事长的。上任初期,健力宝队便在杨猛的率领下,在深圳体育中心与韩国水原三星的亚冠联赛中1∶0击败对手,奇迹般地晋级亚冠联赛八强。随后,杨猛便将俱乐部的事务交予了深圳足协派出的代表孟庆森(健力宝队领队),而自己则将全副精力放在健力宝集团的企业生产上,连续缺席了健力宝队数场主场比赛。对此,杨猛的解释是,“我最近一直在三水管理企业的经营和生产,俱乐部的事情很少过问。”

  对于

健力宝俱乐部被统一接管,以及统一委托其商谈俱乐部转让的事宜,杨猛在电话中予以了否认,“我从来没有听过这方面的消息。”而对于俱乐部因欠费而被沙井体校扣押球队大巴一事,杨猛并没有否认,而是表示自己最近没有过问俱乐部事宜,“我没有听说过这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