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今日上诉 川队主帅:不评论裁判但咱不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昨晚,本报记者从四川

冠城俱乐部获悉,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上周六与
武汉队
客场比赛中部分判罚的书面及音像资料,今天一早将上诉到中
国足
协。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想要中国足协改变判罚是不可能的,但本着对联赛负责的态度,有些反常的情况必须要反映。

  吕锋表示,从实力上讲,四川冠城队确实不如武汉队,因此客场败北俱乐部也并非
不能接受,但问题是失利的过程让俱乐部上下都感觉憋气。“这场比赛,冠城队在判罚上明显吃亏,这一点从前场任意球数量上就可以看出来,但从联赛本身的规律考虑,裁判员略有些偏向主队这也不是不正常,我在赛前准备会上也给队员布置了,无论出现怎样的判罚都不能和裁判计较,事实上大家也看到了,冠城队员包括教练在赛场上没有和裁判员就判罚进行过一次理论,包括我们在最后时刻被打进一球,球员们仍然很快回位,保证比赛继续进行。”吕锋说:“球员遵守规则不代表他们心里服气,我作为一家之长,有责任通过正常的组织程序反映问题。”

  据悉,冠城俱乐部的申诉材料中将重点反映当值主裁判陶然成的两次判罚,一次是最后时刻对角球在哪边发的情况,另一次是上半时武汉队门将王宇脱手被对方前锋抢断皮球的情况。

  柳忠长:不评论裁判但咱不明白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对于周六比赛中主裁判的判罚,川军主帅柳忠长上演了一出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好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柳忠长反复声明,我这不是在评论裁判,我就是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柳忠长说:“中国足协明文规定不允许教练员在赛后点评主裁判的判罚,这个我们必须遵守。”但他话锋一转,“可我就是搞不明白,明明在这一边出界的角球为啥能在另一边开出来,而且主裁判还可以不闻不问好像这很正常一样。我们也搞了许多年足球,为什么就搞不明白这个道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