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深陷人荒泥潭 缺兵少将俱乐部无奈只能干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严重闹人荒的

辽足兵败上海之后于昨天中午回到了沈阳,这场失利将辽足人才缺失的弊端再次暴露得一览无余。

  缺兵少将

  俱乐部干着急没辙

  原定于今天下午召开的辽足俱乐部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合作新闻发布会,由于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处理个人事务,发布会推迟到明天举行。就在昨天上午,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主持召开了俱乐部经理层办公会,与辽能合作的事情仍是讨论的重点。在忙着筹备新闻发布会的同时,张曙光没有忘记球队,前晚的沪辽之战,张曙光还抽出时间观看了下半场的比赛,对于0∶1的结果,张曙光比较无奈:“主力缺了那么多,年轻队员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对比赛结果即使不接受还能怎么办!”

  球队吃败仗并没有让本山感觉多么失望,张曙光向记者透露,“本山认为打得还可以,毕竟上了那么多年轻队员,丢了一个球很不容易了。”

  人员不整

  俱乐部期待三连胜

  从本周六开始,辽足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够取得三连胜借助主场之利扭转颓势,但以现在球队的状态,要想拿到三场胜利难度相当大。

  首先,前晚的沪辽大战,辽足又折两将:杨善平领到红牌缺席本周六比赛;其次,中场小将戴琳不幸受伤,算上原有的伤员,本周六的主场比赛辽足依旧逃脱不掉人荒危机,以年轻队员包打天下,现在的辽足可以称得上“辽足三线队”。

  昨天中午球队回到沈阳后,辽足主教练唐尧东把自己关在了家中,看比赛录像成了他惟一需要做的事情。“从23日全队恢复训练,除了肇俊哲之外,所有的队员都将参加训练,届时根据训练情况观察原来的伤号是否能打周六的联赛。”对于无人可用的唐尧东来说,感觉比较欣慰的就是全队如此困难,球员还能够团结一心,“无论面对哪个球队,队员都能抱团,众志成城,这是我感觉满意的地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