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俱乐部重新分岗 新老总李小明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0:5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经过大约一周的时间,李小明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他在俱乐部召开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具体落实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规范部门领导的职权范围。

  总经理李小明主要负责俱乐部财政和办公室;副董事长杨祖武协助总经理进行常规工作;副董事长张路除了继续担任俱乐部发言人以及联系媒体以外,还兼管技术部和接替杨
祖武的中超委员会常委一职;副总经理付小东主要负责经营和市场开发;沈祥福作为主教练主管球队;魏克兴除协助沈祥福管理球队以外,还因为其领队身份要承担起球队的日常行政工作;俱乐部办公室则继续由王克整体协调。

  这次职工大会主要作用就是让俱乐部各部门关系更加协调,为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