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警告大羽惹众怒 图拔护犊称只怪罪一人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石激起千层浪!今天,某专业报报道,董罡在鲁深之战后,曾批评过李金羽,并且措辞严厉,“这三场比赛,我们三个主力前锋只进了一个球。丹尼尔是一名非常优秀敬业的前锋,我对他无可挑剔,但我觉得李金羽应该更优秀才对,我希望他能够迸发出更大的能量。最近,李金羽没有把精力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在场上不积极跑动,动不动就发牢骚,我要告诉他,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是会没有球踢的。”

  应该说,董罡的言论也不是没有道理,在最近三轮比赛中,作为主力前锋的

大羽,只在与上海国际的比赛中打进1个球,而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大羽不仅1球未进,而且还多次在球场上埋怨队友。

  但是,当董罡批评大羽的话在某专业报见报后,却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响。不少网友认为,大羽不进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既有大羽自己的原因,也有队友支持不够的因素,全怪在大羽身上是不负责任的”。而今天下午一位在

鲁能俱乐部铁栅栏外观看训练的球迷表示,“董罡说丹丘无可挑剔实在是勉为其难,丹丘确实能奔善跑,可一名前锋的指责是进球,不是跑动,我还觉得丹丘不如大羽呢。作为一个俱乐部的老总,对外发表言论一定要注意方式,这样讲对球队、对大羽都不够尊重。”

  对于俱乐部领导这样的言论,鲁能内部也是各有说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没能拿下深圳,董总的焦急之情可以理解,但他如果真的说了报纸上那些话,就不太妥当了,毕竟让大羽当主力还是替补,或者说大羽合格不合格,应该由主教练决定才是,俱乐部老总对外这样讲显然不合适。”

  我们了解到,图拔对此也很不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这个我不能强求,但我想还是各尽其责的好。”对于锋线球员的表现,图拔认为,“三轮没进球,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但这里面的原因很多,怪罪某一个人是不对的。”最后,图拔表示,“我安排队员出场比赛,是根据对手的特点,以及队员的状态决定的,我需要保证队员的出场时间,大家都要学会保护球员。”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