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四强赛后再次被冤?申花无奈“金哨”水平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9: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主裁判孙葆洁判给郜林的黄牌,赛后被

申花认定为“绝对冤枉”,虽然如此,申花并不准备就此向足协申诉。

  一位队内人士对记者说,“裁判出现这种错误很可笑,我们后来都看了电视转播,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不是假摔。”

  当时郜林带球突破到辽宁队禁区后,被对方后卫绊倒。孙葆洁当即掏出了黄牌,这引起了场边教练席的很大争议。“裁判就是这个水平,我们只能让队员去适应这个环境,这对年轻队员也是个考验。”比赛结束后,申花并不准备向足协提出申诉。

  小启:由于今日稿挤,江湖故事暂停一期 记者 徐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