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郜林终于踢上中超 涅波:一个很有前途的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51 新闻午报

  本报讯早已成国脚的上海小将郜林,昨晚终于在

申花队辽宁中誉比赛的第69分钟出场亮相,完成了他迟到的中超处子秀。

  郜林前天刚刚跟随上海十运队从俄罗斯打完一系列热身赛回到上海。昨晚比赛进行到69分钟的时候,郜林替换谢晖上场。苍天弄人,在国家队处子秀中,郜林上场3分钟便被误罚下场;中超处子秀,郜林上场仅30秒钟,裁判就判郜林假摔,给了他一张黄牌。

  没想到郜林的处子秀都是从

红黄牌开始的,赛后说到这个的时候,郜林笑着说:“没什么,大家都看到了,就可以了。”

  比赛之后郜林是幸福的,很多队友都走过来和他握手,郜林在说到自己的处子秀的时候表示:“刚开始是有一点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一直在期待能在中超中上场,国家队、国青队都打过了,最希望的就是能代表申花打中超联赛了。”

  处子秀没有上演进球,是唯一的不完美,对此郜林认为:“自己刚回到上海,状态还不是特别好,自己的情绪也有些激动,加上一直在十运队练,队友也还不是很了解我的特点,配合上还有些问题,以后吧,以后的训练配合多了,就会好的。”

  主教练涅波在赛后表示:“郜林是个相当不错的队员,他一到场上就非常有自信心,他的出现也马上给了对方后防线上制造了很多威胁,他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队员。”

  队友肖战波在赛后说:“他的表现真的很棒。”而在孙祥眼里的郜林“跑动很积极,他能从国青到国家队,再到现在,就说明了他的优秀。”

  这样一个优秀的队员,在谈到留洋问题的时候,却谦虚地表示:“一切听俱乐部的安排,俱乐部会为我作出最好的选择的。” 记者|曲非|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申花 相关网页约3,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