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老总不爽开门见黑 陈红辉判罚激怒现代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职业联赛以来,北京队与青岛队总共在联赛中交手19次,青岛队仅仅取胜过一场,然而就在昨天,一心想在客场用一场胜利献给新任总经理的北京现代队却被青岛中能队一球掀落下马,比赛结束之后,现代队球员郁闷无比,而在北京观看了比赛直播的李小明心情也非常的不爽。

  由于国安集团有事务需要处理,李小明最终没能前往青岛为球队助威,但是昨天晚
上,这位新任老总提前半个小时便坐在了俱乐部总经理办公室的电视机边等待这场比赛的直播。90分钟的比赛结束之后,当记者接通李小明的电话时,还不待记者提问,那端有点低沉的声音便传来了:“对了,你在青岛吗,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可以想像,作为刚刚上任的俱乐部总经理肯定最希望球队能够在这场比赛取得胜利。不过,当失利的结果摆在面前时,李小明除了些许的失望之外倒是给予了球队更多的鼓励,“确实是有点失望,这毕竟是我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但没什么,胜负乃兵家常事,这就是竞争体育的残酷性,不是说你的实力强你就一定能战胜对手,这说明我们还需要认真总结,从这场失利中找到教训。”

  谈到国安队这场比赛的整体表现,李小明直言自己对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还是非常满意的,“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也掌握了主动权,从16比6的射门次数就能够看出来,没有进球只能说运气差一点。希望球员不要受这场比赛失利的影响,接下来好好准备下周的比赛,忘掉这场失利。”

  事实上,正像李小明说的,现代队此役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多数时间占据优势,比赛结束之后,很多队员们都把裁判因素归结为一个重要问题。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85分钟的时候,青岛队禁区内从身后踢倒徐云龙,当值主裁陈红辉竟然视而不见,赛后徐云龙激动地说:“那绝对是一个点球。”而最让现代队球员感到不理解的还是陈红辉在补时阶段的“神速”,比赛下半时青岛队队员连连倒地拖延时间,而担架队每次都是磨磨蹭蹭进场,最后只补时两分钟,可就是这120秒陈红辉也没有给足现代队,他提前20秒吹响了终场哨。比赛结束后,现代队的外教托米奇气得拿着秒表追着陈红辉,“你看看,时间补足了吗?”不过,后者没有理会,迅速离场。

  对于以这样一种方式落败,现代队球员显然觉得十分窝囊,当记者把球员们的反应告诉给李小明时,李小明显得很平静:我们不能随便把输球的原因怪在裁判身上,我只能说回来让队伍好好总结,今后再有客场比赛一定要把困难准备得充分一点,尽量多从自身找原因吧,也希望球员们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比赛就是这样,可能一个很小的失误,就会满盘皆输。

  中能出场阵容:李帅/马荃、叶荣顺、刘俊威/陆峰、吕刚(60’秦升)、刘健、许超(84’周新)、刘志勇(69’白毅)/姜宁、曲波

  现代出场阵容:杨智/崔威、张帅、徐云龙/高雷雷(58’杜文辉)、杨璞、阿莱克斯、陶伟、路姜(87’路姜)/耶里奇(76’郝伟)、高大卫

  裁判:陈红辉/郑炜祥、杨利

  黄牌:曲波、许超/高大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现代 相关网页约2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