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道鞋钉血印陈红辉无动于衷 克星裁判又搅了现代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23 北京娱乐信报

  “又是陈红辉!”赛前一惊的现代队球员后来发现,这个裁判确实是现代队的克星。连吹昏哨的陈红辉最终让现代队饮恨青岛。

  之所以说陈红辉是现代队的克星,是因为在最近几年的联赛中,只要是他执法的比赛,现代队负多胜少,而今年客场挑战天津,现代队也是因为他的昏哨输掉了比赛。

  陈红辉这场比赛的表现也许只能用拙劣来形容。上半时,这位主裁在双方各有一人倒地的情况下判给了现代队一个中场附近的任意球,但当陶伟准备罚球时,陈红辉却突然改判现代队犯规,青岛队罚球,结果七八名已经进入对方半场准备进攻的现代队球员,赶紧在沈祥福的招呼下往回跑,差点被青岛队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下半时,尤其是青岛队破门之后,陈红辉的判罚开始越来越针对现代队,不但多次误判,而且还不时出现反判。特别是在最后5分钟,他先是对青岛队禁区内从身后踢倒徐云龙视而不见,之后又眼看着阿莱克斯被拦腰踢倒而毫无表示。阿莱克斯掀起

球衣,把腹部的三大道血红的鞋钉印给陈红辉看,他也摆摆手,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在补时阶段,青岛队球员连连倒地拖延时间,担架队每次都是磨磨蹭蹭进场,陈红辉没有任何表示。

  “那绝对是一个点球。”徐云龙说,“但恐怕哪个裁判也没有在最后时刻判主队点球的胆量,这就是中超的客场啊。”情绪激动的可不止徐云龙一个人,最后一个走回休息室的路姜也是一肚子气。倒是杨璞很理智,“习惯了,其实今天遇到的一切都曾经历过,只是又重来一次而已”。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会根据录像带的记录来确定是否会向足协申诉,尽管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特派记者孙玮(信报青岛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现代 相关网页约2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