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最后一分钟输在争议球 吕锋上火要投诉桑拿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01 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3:00讯记者殷鹏  0:1,冠城昨天输得极其窝囊。在顽强地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前时,却在最后一分钟倒在了一个具有争议的角球上,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冠城队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输了5场。

  昨天,客场作战的冠城队打得并不保守,频频威胁

武汉队大门,眼看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大家都以为比赛会以0:0的比分结束时,武汉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按照比赛规则,
这个角球应当在冠城球门的右侧罚,但武汉主场的球童在两边角球区都放了球。武汉队就近走到了左边罚球,当时冠城队后防球员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右边,根本没有注意左边有武汉队的队员已经罚出了角球,武汉队后卫杨鲲鹏趁冠城队队员不注意,后排插上头球破门。对于这个明显违规的进球,有着“桑拿裁判”称号的当值主裁判陶然成居然示意进球有效。最终冠城以0:1落败。

  比赛结束后,陶然成选择马上离开球场,他的右侧身后,紧跟着四川冠城队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安全通道内人多且杂,陶然成在前“逃窜”,吕锋叨念着追了上去,安保人员以为其是普通球迷,对其进行了阻拦,吕锋也不买账,双方很快进入了互相推搡的肢体冲突阶段。看到俱乐部老总被四五个保安“围攻”,冠城队球员张耀坤等人迅速冲了上去,将保安们推开,吕锋此时主动出示了自己的证件,于是这场“火拼”也迅速结束。

  昨晚11时,在回到酒店观看了录像之后,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峰气愤地表示,俱乐部将就当值主裁判陶然成一系列低级的判罚失误,今日正式向中

国足协讨要说法,“我在足球圈也混了这么久了,没有见过这样吹的!主裁判的裁判资格是怎么混来的,最基本的角球罚球规则都搞不清楚,还来吹中超,吹业余比赛看来都不够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冠城 相关网页约9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