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要用自己的努力拉回球迷 图拔承认平局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满是泥泞雨水的恶战中,强龙果然没有压住地头蛇。尽管深圳队本赛季排名一直位居下游,但是在这场上届联赛冠亚军的对话中,两队再一次战平,这样加上双方首回合在客场的平局,深圳

健力宝并没有在强大的
鲁能
队面前落得丝毫下风。

  比赛结束之后,健力宝队主教练郭瑞龙坦言,教练组在赛前就和球员说,不要考虑结果,要看的是过程。通过比赛场面来看,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执行了赛前布置的要求,表
现出了团结、拼搏的顽强作风。至于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的结果,郭瑞龙则表示没有什么好埋怨的,这只能说明对手是一个非常难打的球队,这场比赛也非常艰苦,如果真的抱怨的话只怨深圳队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回去还要好好总结。与前一段相比,球队在今天打出了几次流畅的配合,尽管是在泥泞的雨地,比赛还是很精彩的。

  郭瑞龙最后表示,让自己欣慰的是,球队现在正在一步一步的向上走,球员在以后要更加努力。所以自己还是那句话,要用自己的表现把球迷拉回场内,一切都靠自己的努力来证明。

  两度落后追后艰难扳平了比赛,鲁能队的主教练图拔把球队发挥不好的主要责任总结为天气太热。图拔说,赛前自己就知道这是一场非常艰难,悬而未决的比赛,因为不仅对手具有相当的实力,更重要的还是深圳闷热的天气。因为天气原因,球员体力消耗很大。球员在场上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但场地条件不允许我们做出更多的配合。我们尝试着做出一些地面配合,但很难。

  对于鲁能队的表现,图拔则认为上半场丢球太快,下半场球员们的表现要好一些,配合更多,球员更加积极,所以最终队员们顽强地扳回了比分。图拔最后表示,自己也要祝贺主队的表现,健力宝队打得非常不错,球员的表现值得拿一分,这个结局也是合理的。(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深足 相关网页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