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死死咬住“领头羊” 对阵重庆胜利是泰达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4:47 城市快报

  申炜

  联赛中死死咬住了“领头羊”的大连实德,当本周日迎来弱旅重庆队的时候,对于天津队而言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必须获胜。不过球队上下还是保持着低调,一名官员昨天认为:“千万不要受外界客观因素的影响,我们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肯定会取得好的结果。”

  昨天天津队从市区奔赴泰达,并且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在民园饱受场地影响之苦后,球员们的感觉都非常好。除了丁祥瑞停赛之外,其余球员都可以上场,不过由于很多球员已经身背两张黄牌,教练组要求大家必须注意这个方面。谁能顶替丁祥瑞的位置成了困扰教练组的问题,老将于光的身体已经逐渐好转,因此他出场的可能性很大。虽然球员们对于战胜重庆队有很大的信心,不过一名官员还是提醒大家:“重庆队已经连续多场比赛都没有输给过天津队,这场比赛并不好踢。”

  目前泰达开发区正在举行“企业高峰论坛”,球队也迫切希望能够在诸位老总面前露脸。重庆队目前排名在中超各队倒数第二,实力上的差距肯定会让球队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教练组显然也明白重庆队的战术,这两天的训练就是围绕破解防守展开的,主帅刘春明一再强调前场球员的大范围跑位和定位球战术。一名教练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告诫球员们千万不能出现心理问题,主场对阵中邦队的时候我们就是久攻不下,因此这场比赛大家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慌张,因为我们实力上有明显的优势。”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泰达 相关网页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