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想拿3分是痴人说梦 泰达全力备战誓赢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4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 【记者王晓东】力帆队想拿下 3分的目标在天津队的队员们看来是痴人说梦,许多队员纷纷表示不会让这到手的 3分溜掉的。

  沿袭了以往的习惯,昨天上午10点半,天津队所有的球员来到民园集合准备前往开
发区备战。同样,准备会上刘春明也向球员们讲解了对战重庆要注意的要点,“他们的防守很严密,一定要多跑动才能撕开对手的防线。另外,防守中要注意对手的高点,决不能让他们轻易地控制球。”准备会上,刘春明这样告诫球员。

  昨天下午5点,天津队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了封闭集训,这也是本周备战的重头戏。虽然在阵容上没有什么秘密,但是在技战术上,天津队却在精心地做着准备。“力帆队的成绩今年比较差,但是他们的球员都很年轻,比较有冲劲,所以之前的成绩不能说明什么。而且就我们来说,上一轮面对中邦队的时候也赢得不轻松,所以,本场比赛我们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提起精神来,决不能因为对手的成绩差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另外技战术上,我们也要精心准备,但是如何应对对手,现在还不能说。”教练员们这样表示。

  今天晚上,两队将在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在得知力帆队想要拿下3分后,天津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不会让排名倒数第二的对手在自己身上实现“突破”,天津队的目标就是干净漂亮地拿下对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泰达 相关网页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