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严防“骆驼”作乱 头疼李玮峰领衔深圳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7: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尤其是这头骆驼还曾经无数次踢伤过自己,所以,此去深圳,

鲁能没有人敢掉以轻心。“深圳后防和炎热的天气,是此次深圳之行的两个敌人。”图拔说。

  目前,鲁能正处在一个稳定的上升期,这表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伴随着鲁能对四名球员进行处罚,球队之前的浮躁心气开始收敛,特别是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尽
管在85分钟的时间内徒劳无功,但全队还是在最后时刻实现了反超。另一个方面,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正在稳定上升,图拔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一观点非常认同,目前,球队采用3前锋战术,但由于丹丘内斯库的后撤,鲁能的阵型类似于菱形中场站位的442战术。

  昨天,鲁能队也在鲁能基地正常进行了训练,球员状态不错,这让图拔反而陷入了难以取舍的地步,单是中场的3个位置,就有李小鹏、高尧、周海滨、崔鹏、彼德洛维奇5个人可以调度。在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图拔在场边“密谋”起来,看得出来,鲁能对这场比赛极其重视。

  “不要忘了,我们已经3年没有赢过他们了,”董罡提醒队员们。更重要的是,深圳队的后防线让鲁能吃尽了苦头,董罡坦言:“就目前来看,深圳队的李伟锋应该是中国最好的后卫。深足的防线,我们本赛季第一回合比赛时便吃过苦头。”鲁能一名球员对记者表示:“说实话,我们在深圳输球,80%是输给了深圳炎热的天气,偏偏这次又是在夏天,胜负还是很难预料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鲁能 相关网页约2,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