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特伊蒂哈德赴欧拉练 鲁能酝酿“意大利谍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5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现在距9月14日

亚冠联赛
鲁能
主场对沙特伊蒂哈德之战还有26天。从确定对阵形势至今,对手斥巨资招兵买马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此前坚持以我为主的鲁能俱乐部不再执著于“一动不如一静”,而是酝酿来一场“
意大利
谍影”,直面赴意大利拉练的伊蒂哈德。

  从本国国脚中场阿尔哈拉菲和后卫阿尔杜基、到两名巴西外援克劳迪奥·梅约拉罗
和齐科,再到卡隆,昨天确定签约的塞内加尔国脚卡马拉已经是伊蒂哈德近来引进的第6位球员。迄今为止,伊蒂哈德用于收购球员的资金已达4000万美元。

  对此,鲁能方面一直重复以我为主的主导思想,昨天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有了更进一步的解释,“每个俱乐部的运作方式不同,伊蒂哈德有这种引援的传统,去年对大连实德,他们也是这种思路。我知道最近引进的这个卡马拉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要强调足球不仅是个集体项目,还是个循序渐进的项目,我们还有联赛和杯赛,对亚冠我们重视,但不会孤注一掷。”

  对于鲁能的底线,田迪坦言:“我们巴不得他们把那些大牌都找来,这样我们也有机会跟大牌过招了。我们会抱着学习和交流的态度去打比赛,但我还要强调,所谓学习交流决不是要让他,而是真刀真枪地来过招!”另外,鲁能方面也并非消极等待,除了通过公开的途径搜集对手资料之外,在知情人士的指点之下,他们已经联系到了一位圈内人士,此人将在近期前往意大利公干,如无意外,他将受鲁能委托关注伊蒂哈德在意大利的拉练和热身情况,为鲁能提供更为准确的一手信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鲁能 相关网页约2,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