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大手笔刺激鲁能:签吧 能签多少尽管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0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伊蒂哈德再次出手,卡隆之后,塞内加尔国脚卡马拉也成了他们的人。然而,

鲁能却静悄悄的,他们打算以不变应万变,而这,也是唯一的选择。

  “不管对手怎么变化,我们都不会被动地跟着走,我们有自己的计划。”18日晚,田迪如是说。由于沙特联赛早已结束,伊蒂哈德有充裕的时间在欧洲市场网罗人才,只要他们有足够的金钱,而钱,正是他们最不缺的东西。“据我了解,伊蒂哈德俱乐部的董事会有
不少人来自沙特的皇室,这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俱乐部,雄厚的财力让他们可以去转会市场上做出一些让人惊讶的事。”得知伊蒂哈德继续招兵买马,图拔毫不意外。

  与伊蒂哈德相比,鲁能的财政情况自然算不上出色,加之国内的转会限制,鲁能已经无从加强实力了。图拔的计划就是,在完成8月联赛攻坚计划的同时,委托他在沙特工作的朋友尽可能多地侦察敌情,“我已经跟我在沙特的朋友打过招呼了,让他们尽可能详细地搜集对手的资料。”

  不过,伊蒂哈德的大手笔到底还是刺激了鲁能,“签吧,能签多少尽管签,我们巴不得他们把大牌都叫来呢,对我们就是一个不错的学习锻炼机会啊。”也许觉得自己用“学习”的字眼过于低调,田迪随即补充说:“我们要学习,并不是说不能赢。”

  队长李霄鹏则表示,通过与亚冠几个对手的较量,特别在战胜横滨水手后,球队的信心有了很大提高,“亚洲这些参加八强战的球队,实力都差不多,可能我们会稍微弱一些,但比赛就是要看发挥,发挥好了,我们一样可以赢伊蒂哈德。”

  郑智:亚冠前复出

  一次意外受伤,让郑智不得不暂时离开赛场,并辗转德国进行手术。不过值得欣慰的是,郑智的手术非常成功,本周三,他已开始随队训练,并能围绕场地慢跑,这让图拔和领队韩公政都喜上眉梢,“郑智恢复得不错,这段时间的恢复训练很有效!”

  命运并不总那么严酷,在郑智养伤的艰难日子里,女儿呱呱坠地,让他的生活平添了无限温馨。“女儿好,女儿好!”他显得心满意足。初为人父的郑智似乎比以前更显成熟,尽管他非常想留在沈阳照看妻子和襁褓中的女儿,但他知道自己的任务。“鲁能把我买来,我必须对得起他们。”为了帮助郑智早日重返赛场,图拔还特意从塞黑请了一个医生,专门指导郑智。

  按照目前的速度,郑智在9月14日,亚冠八强赛首战前复出将不存在太大障碍,但图拔却显得非常谨慎,“现在距那场比赛还有一个月,目前谈论这个话题并不现实。不过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郑智恢复的趋势非常好。”随后,图拔开始夸奖这位得意门生,“郑智非常勤奋,完全在按计划恢复。今天,他和全队一起训练,并可以跑步了。我们甚至在考虑,加快他的恢复速度。”而郑智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以便赶在9月14日前就能上场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亚冠 相关网页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