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前国脚X酒后将老婆踹下车 曾演绎警匪追逐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26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如今在某中超豪门效力的东北前国脚X君以“海量”闻名,甚至有过酒后迷迷糊糊一脚将老婆踹下车的“典故”。当然,X最风光的一次还算他在某滨海城市球队时,在道路上演绎的“警匪追逐片”。

  三年前,乙队主场与西南某队握手言和,X赛后作东,大摆筵席。据说当时一干人在饭桌上居然喝下近百瓶啤酒,而这只是传统夜宴第一回合,接下来去夜总会莺歌燕舞自然是
保留节目。对于X君来说,酒后驾车是家常便饭,所以饭后他仍然自己驾驶自己的高级吉普车前往约定夜总会会合。本来就以“胆大”闻名的他酒后更是无所畏惧,借着酒劲,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幸亏夜里大道上车辆不多,才没有酿成大祸。恍然间,X已经连续冲过了多个红灯,在被巡逻警车发现后,他仍然毫不理会,加大马力冲刺。巡警迅速通知了指挥中心,短时间内,近十辆警车向事发地汇聚而来,街道上警灯闪烁,警笛声声,场面蔚为壮观。当时现场目击者甚至开玩笑说,完全演绎成现场版的“警匪片”了。

  X车技不错,酒后更是速度惊人。居然多辆警车都没有堵截到他的吉普,当他到达夜总会大门后,居然还堂而皇之地把车停好,然后大摇大摆地上楼到包房找朋友。据说跟随的警车迅速围住该夜总会,宏大的场面将经理吓得够呛。在发现违章车辆,不见违章司机后,警察等候半天,无奈之下只有将车辆拖走。X在包房里听说了自己车子被拖后丝毫不在意,依然继续推杯换盏直到凌晨酩酊大醉后,X说话更豪气,“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明天弄回来就是,简单得很。”

  话虽这么说,但X第二天酒醒后弄回车也费了不少劲,还得赶回老家东北处理相关事宜,甚至连当时国家队集训也耽搁了两天。


  爱问(iAsk.com)
  球员夜生活 相关网页约85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