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澎退出金德继续玩 追加三千万明年退出五里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20 沈阳晚报

  “金德要退出足球圈?”这一多少带有点“超级”味道的传闻引起了中

国足坛的震动,然而,记者昨天经过多方采访后证实,金德俱乐部不仅没有在短期内退出的计划,相反,不久前金德集团还特别向俱乐部追加注册资金3000万,以做大做强金德俱乐部的扩张实力,一切现象表明,金德人还根本没有“不玩了”的打算。

  张澎退出缘于精力不够

  自2001年接手沈阳足球以来,作为集团董事长也是俱乐部董事长的张澎一直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然而,进入到2005年,人们发现,尽管金德队一败再败,但已经看不见张澎的身影。

  张澎的神秘失踪,让很多人猜测,张澎是不是打算“不玩了”,然而,事实上,张澎远离足球,最重要的原因是金德集团的不断扩张。据记者了解,已经成为国内知名企业的金德管业在全国的工业园区已经从最初的3个增加到了6个,这让作为集团董事长的张澎已经无暇再长期留在沈阳管理球队,“精力不够”,这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对张澎卸职而去最明确的一个解释。

  追加3000万旨在做大做强

  金德到底会不会退出?一位金德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对此表示,“如果金德要退出,今年没有升降级,金德为什么还要高薪聘请外籍教练还引进了两名外援?”该人士随后表示,“我不敢说长,但至少三四年的时间里,金德不可能有退出的打算,现在有人猜测金德要退出,我倒想问问,金德退出,谁来接?”

  最后,该人士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重要细节,“不久前,金德集团向俱乐部追加了3000万的注册资金,使金德俱乐部的注册资金总数达到了5800万,如果金德要计划退出,还往俱乐部白扔这3000万干什么?”

  明年只换主场不换东家

  俱乐部的内部人士虽然一再表态金德暂时不会退出,但一个很敏感的话题是,随着五里河体育场的翻建,明年,金德队将肯定不会把主场继续放在沈阳,届时,金德队何去何从?据记者了解,在主场的问题上,金德俱乐部实际上已经开始考虑,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更为具体的意向。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金德队肯定要换主场,但是究竟把新主场放在什么地方,现在俱乐部还在研究中。”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金德明年肯定要离开沈阳,但沈阳队走到哪都还是金德,这个东家肯定是不会换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金德 相关网页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