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新老总以成绩为中心 全体将士要用胜利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6: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坐在宽敞明亮、家具崭新的办公室里,国安新总经理李小明向记者阐述了“三个中心”的理论,而球队的成绩则成了中心里的中心。

  昨天,李小明早早就到了俱乐部,他的办公室已被装饰一新,黑皮沙发、深棕色的书柜和办公桌。新的角色使李小明的生活有所改变,“我回家的时间都没准了,比以前晚了不少。朋友们通过媒体看到我的消息,给我打电话时都少不了谈足球的话题。过去我面
对媒体的机会少,现在这么受关注,我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过,既然我来了,就要迎接挑战。”

  李小明表示,开展俱乐部的工作要抓住“三个中心”,即俱乐部以球队为中心,球队以训练和比赛为中心,比赛以成绩为中心。这三个中心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不能说我一来,俱乐部马上就会有显著的变化,我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比如我要先了解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想法,哪些环节不顺畅,就要调整。”李小明说。

  由于还兼任着国安集团公司的总经理助理职务,所以李小明的工作压力很大。因为周末国安集团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要开,所以他很可能无法抽身随球队前往青岛作战。“我刚刚接手工作,一切都还处在了解的过程中,谈目标还早了一点。不过,“国安永远争第一”将指引俱乐部,全力争取国安足球的辉煌。”

  李小明昨天搬进了新办公室,他的桌上除了一些文件外,一张足球报纸显得非常醒目。

  明天赴青岛备战

  现代队:要用胜利迎李总

  信报讯(记者孙玮)明天一早,现代队将奔赴青岛。全队目前正力争用一场胜利来迎接新总经理的到来。

  从周三开始,现代队就开始了在香河的训练。当天早上,新任总经理李小明特意提前赶到俱乐部,送别了正准备启程前往香河的球队,并与沈祥福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虽然接触的时间有限,但队员们普遍对这位新总经理印象不错。“很平易近人,而且温文尔雅。”是队员们对李小明的一致看法。刚刚升任俱乐部副总经理,成为李小明最主要助手的魏克兴说,“以前跟李总接触不多,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今后的合作,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把球队的成绩搞好。”

  考虑到青岛队在主场的作战能力很强,现代队这几天练得很辛苦。球队也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迎接新总经理的到任。“上一轮战胜了

武汉队,就算是给杨总送行吧,这周争取拿下青岛,正好欢迎李总上任。”杨璞说。目前,现代队因为隋东亮停赛而造成的后腰空缺,还没有明确的“修补”方案,是变阵成单后腰,还是用其他的球员替代,仍旧是沈祥福非常头疼的问题。这个调整估计要到临战前两天才会有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北京现代 相关网页约81,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