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提前五轮夺冠传言惊扰大连 实德:这不是害我们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4:02 扬子体育报

  本报驻大连记者丁衣报道 联赛还有十轮,实德则领先十分,形势对实德来说是一片光明。但近日来,队员们却对一则关于实德打算提前五轮夺冠的传言感到异常紧张。“谁这么说的?我们队员们不可能这么说啊,俱乐部领导也不可能。这不是明显在害我们吗?!”

  队员们表示,他们从来都没有放过如此的卫星。“现在,我们的确是形势不错,而且夺冠的目标一直没有变,但我们从来都是说现在希望很大,绝没有说过提前几轮夺冠的话
题。你知道提前五轮夺冠意味着什么吗?至少是我们之前的比赛场场都要赢才行,还要看对手的脸色!”

  不过,即使如此,说这是害实德,似乎还有些牵强,只是有人好事而已,但球员们却认为,说实德准备提前五轮夺冠,无形中等于是对对手的一种蔑视。这很可能激起对手死拼实德的决心和勇气,也会增加场上的火药味。在联赛第五轮,实德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便是一个例子。

  季铭义和邹捷以及其他球员此前也曾不止一次和记者谈到这个话题,“当时也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说实德将会很轻松的击败重庆,就等着和

鲁能一拼高下了。结果,重庆队看到了报道之后,在场上死拼我们。人家肯定想,你不是说轻松吗?好啊,我让你轻松看看来。”所以,有了前车之鉴,球员们在此后都有意识的管好自己的嘴巴,以免祸从口出。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对提前五轮夺冠的这种论调非常反感。

  “说心里话,我们肯定是希望越早夺冠越好。但比赛是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也不想激怒各个对手。说我们要提前五轮夺冠的人,肯定不是在为我们着想,不是在麻痹我们,就是在有意害我们,让我们四处树敌!”一名队员语气坚定的说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实德 相关网页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