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进行正常人事变动 罗宁:请媒体不要猜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58岁的杨祖武下课,50岁的李小明入替。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总经理的更替。

  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昨专程从深圳返回召开董事会,并于上午9时完成最后的“罢免”和任命,之前担任国安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的李小明,随即赶往俱乐部就任。自此,李小明成为国安俱乐部继张路、杨祖武和马冰之后的第4任总经理。

  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说,“这是一次最正常不过的人事变动,请媒体不要猜疑。杨祖武不再担任总经理,但副董事长的职位保留,对于老杨这十多年为国安俱乐部和北京足球作出的贡献,我表示敬意。”

  在得知杨祖武下课的消息之后,现代队球员异常平静。徐云龙说:“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们肯定支持,对于球员来说,踢好球才是本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杨祖武 相关网页约153,0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