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不理高价质疑 知情人透凯尔特人曾报8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7:47 东方体育日报

  自从上海申花俱乐部向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发去回函后,杜威转会一事暂时没了下文。昨天,有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到目前为止,谈判还没有任何进展,对方俱乐部没有任何进一步的回应。

  “我们的态度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对方如果只是想把杜威买去培训,那为什么不让杜威在中国联赛里继续打正式比赛呢?”申花高层表态说,“申花队十分需要杜威,他一旦
被买走将是申花队近几年的重大损失。我们本来就是本着让杜威到欧洲高水平联赛中锻炼的初衷愿意放他走的,仅仅是培训的话就失去了意义。”

  对于这几天不断有媒体报道说凯尔特人会把杜威放进一线队锻炼,申花则说还没有收到对方任何正式的说明,“我们也只是不断从媒体上看到各种消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包括经纪人已经离开中国飞回加拿大,包括对方俱乐部的各种说法,但是我们必须根据正式的谈判文件来决定我们的下一步动作。”

  申花俱乐部表示,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双方俱乐部和经纪人都商定不对外透露任何价格细节。“价格的确存在差距,不能说大也不能说小,具体数字我们都有约定,不能对外透露。”

  据知情人士分析,双方的价格差距应该是在30万-40万欧元左右。虽然外界有人认为申花是在卖高价,包括杜威本人也希望申花降价,但是申花认为对方曾在第一次接触中首先报出过一个80万英镑的价格,这才有了后来一系列的转会进展,而现在对方俱乐部如果想要重新报价,申花显然比较难以接受。

  据悉,申花的底线应该在130万欧元左右,而凯尔特人难以出到1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因此谈判陷入了僵局。“现在正处于一个艰难的转会谈判过程中,双方冷一冷或许也是好事,如果凯尔特人真心想要杜威,他们肯定会有进一步说法的。”有知情人士表示。

  杜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申花 相关网页约3,195,05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