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17轮展望:鲁深战难测胜负 辽足在劫难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11 中国足球报

  深圳健力宝VS鲁能泰山

  时间:8月20日19:35

  预测:平局

  这无疑是一场“矛”与“盾”之间的较量。健力宝队的李蕾蕾、张永海、李玮峰是国家队后防线上的中坚力量,他们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球迷有目共睹。虽然李玮峰的个人性格有待收敛,但仅从技术层面评价,他仍然是一名具有实力的中后卫。相比之下,泰山队的攻击力在中超各队中首屈一指,虽然郑智现在因伤无法出战,但由李金羽、丹丘内斯库、李霄鹏、周海滨等人构成的中前场,依然保持着强大的火力。深鲁之战将是防守与进攻之间的较量,他们只有把自己最出色的一面表现出来,才有可能抑制住对方。不过从两队目前的情况看,谁也没有足够的取胜把握,因此平局也许是双方的首选。

  青岛中能VS北京现代

  时间:8月21日19:30

  预测:北京现代胜

  虽然中能队本轮镇守主场,但他们恐怕难以阻挡住现代队的车轮。在经历了“黑色七月”后,现代队在暑期苦练内功,从意志、体能、技战术等方面全面“武装”了自己,通过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及上轮中超的演练,现代队正在重新树立自身的强队形象。反观中能队,在休战期内球队虽经殷铁生悉心调教,但鉴于自身实力有限,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出现质的变化,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只有竭尽全力阻止现代队少进球。

  天津康师傅VS重庆力帆

  时间:8月21日19:35

  预测:天津康师傅胜

  这是一场不存在爆冷可能性的比赛,除非康师傅队主动“缴枪”,否则力帆队根本没有取胜的机会。康师傅队本赛季的优异表现是职业联赛以来前所未有的,当赢球形成惯性后,即使没有把握的比赛也会变得相对轻松,而对于那些弱小球队,全取3分更是易如反掌。力帆队在中超“只升不降”的大背景下,抱定“低成本运营”的理念,他们在联赛中的首要目的是锻炼新人,赢得比赛对于力帆显得有些奢求。两相比较,康师傅队应当将本场的3分记入账上。

  武汉黄鹤楼VS四川冠城

  时间:8月20日19:30

  预测:武汉黄鹤楼胜

  在江城武汉,冠城队要想拿走3分有相当难度。一方面,黄鹤楼队的实力已为各队所了解,他们早已脱胎换骨,成为中超的一支强队;另一方面,武汉球迷的狂热为本身就具有相当实力的球队又增添了获胜的筹码。除此之外,就冠城队现有实力,想攻破黄鹤楼队城池,其火力尚显不足。在上轮败走京城后,黄鹤楼急需挽回颜面,而冠城队恰恰为他们提供了机会,如果本场不能取胜,陈方平的日子会变得相当难过。

  大连实德VS上海中邦

  时间:8月20日19:00

  预测:大连实德胜

  这是在大连人之间进行的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只要实德队正常发挥,中邦队连平局的几率都很小。

  上海申花VS辽宁中誉

  时间:8月21日19:30

  预测:上海申花胜

  中誉队的实力大多是在嘴上得到充实,然而在强队面前,中誉队往往弱不禁风,因此本场出征上海滩,恐怕在劫难逃。

  沈阳金德VS上海国际

  时间:8月20日19:45

  预测:平局

  金德队补充“新鲜血液”后,实力得到提升,因此他们本场有能力从国际队手中分得1分。


  爱问(iAsk.com)
  中超 相关网页约5,850,7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