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为亚冠已疯狂 签下卡隆又锁定维尔托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9: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山东鲁能的亚冠对手伊蒂哈德继上月购入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之后,近日又出大手笔,打算租借前阿森纳球星维尔托德出征亚冠。

  在上赛季结束后,财大气粗的伊蒂哈德开出了4000万美元的转会支票,先后将四名沙特国脚和卡隆收至囊中,据悉卡隆的租借费就达到了600万美元的天价,伊蒂哈德的疯狂扩军运动并没有停止。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曼苏尔·贝拉维前天宣布,在罗马尼亚籍主教练约
尔达尼斯库的力谏之下,俱乐部和里昂球星维尔托德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维尔托德将在本月底正式加盟伊蒂哈德。

  伊蒂哈德打算用租借的形式牵手这位参加过1998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的法国球星,租借时间为半年。伊蒂哈德的主要目的是在亚冠战场上使用维尔托德,让他和从法国摩纳哥租借而来的卡隆组成双箭头,如果这对锋线组合在下月现身亚洲赛场的话,攻击力可以说是亚洲之冠。

  租借维尔托德的想法来自主教练约尔达尼斯库的建议,在意大利半个多月的集训期间,约尔达尼斯库对新加盟的巴西前锋比特鲍尔强烈不满,公开斥责其为“水货”,这迫使俱乐部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再次出手。据记者从沙特足球界了解到,操纵卡隆和维尔托德转会的是一名在法国生活了二十年的摩洛哥阿拉伯经纪人,和伊蒂哈德俱乐部上层有着密切的关系,这也极大可能使得维尔托德和卡隆两名法国火枪手在亚洲赛场上联袂登场。虽然贝拉维并没有公布维尔托德的租借价格,但据悉这个数字将在800万美元左右。目前伊蒂哈德全队正在意大利集训,在8月24日将和AC米兰进行一场重要的热身赛。

  在下月中旬开始的亚冠八强战上,中沙的四支俱乐部捉对死磕,阿赫利对阵深圳;伊蒂哈德碰撞鲁能。在9月14日,山东鲁能首先在主场和亚冠卫冕冠军伊蒂哈德交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伊蒂哈德 相关网页约18,1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