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亚冠对手又有大动作 伊蒂哈德要租维尔托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3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刚刚在国内赛场体会胜利喜悦的泰山队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昨天国内某专业媒体爆出的一条消息,让他们不得不把视线转移到亚冠战线。

  在以500万欧元年薪引进了前国际米兰队锋线杀手卡隆之后,由于对队内现有一名巴西前锋不满,泰山队亚冠对手沙特伊蒂哈德队已经开始再次启动金元攻势,将目标锁定了一名新外援——来自法甲里昂队的31岁正印前锋西尔万·维尔托德。此君代表法国队连打了1
998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曾效力于阿森纳队,他目前所在的里昂队是本赛季法甲的夺标大热门。眼下双方俱乐部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据悉伊蒂哈德对维尔托德的计划租借期仅有半年,但付出的代价估计在800万美元左右。

  对手又有新动作,鲁能俱乐部毫不吃惊,新闻发言人田迪坦言:“他们这么干也不是头一回了,大牌球星是有很大的作用。可每件事儿都是有利有弊的,足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无论是多大的牌,有多强的个人能力,最后还得捏合到一起来踢球。伊蒂哈德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集中到这么多大牌足以展示他们超人的经济实力,可问题是,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们能磨合到什么程度呢?”

  鉴于此,田迪呼吁媒体和球迷不要为对手的行动所左右,至于泰山队,他说仍会坚持“以我为主”的策略,“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双方都无秘密可言。不过,我们不可能像对手那样,一会儿一个大牌。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比赛的赛制跟杯赛一样,虽说赛程于我们不利,先主后客,可这种比赛的变数也很大,把握好的话,我们的机会不会比对手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泰山 相关网页约4,455,7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