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向土超摊牌要球员免谈 郜林留洋可能性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一场还没开始便已经知道结局的谈判,即便如此,根克勒比利吉(青年联盟)俱乐部还是决心一试。因为个中原因,计划中申花与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昨天的那次会面遭遇了顺延。正式见面之前,申花俱乐部还是选择把丑话说在了前头,“郜林现在是不可能放的,如果有别的合作项目,两边倒真的是可以花一些时间聊一聊。”

  自从上个周末开始,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一行人便一直逗留在上海。期间除了和申
花约会见面之外,他们也在为其他球员的事情与相关俱乐部的人会面。不过,引进中国球员的进展,并没有希望的那么顺利。而申花俱乐部更是在还没有正式见面之前,便已经把“不放人”的话说死了。

  如果说两个多月前的郜林还只是一名颇有潜质的申花青年队球员的话,那么现在的他无疑已经跨入了另一个行列。俱乐部方面如今就已经把郜林归为了非卖品,“郜林和毛剑卿他们一样,都是好苗子,也都代表了申花未来的希望。”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非常看中球队的后备力量,而过早地让这些资源流失,这显然不会是申花的做法。于是,在双方最先的接触之后,申花俱乐部就已经明确表态,“现阶段,绝对不会出售郜林。”即便是这样,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仍然不“死心”。出于俱乐部的礼节和规范,申花俱乐部也答应了对方一个面谈的机会,但事实上,有关郜林去留的核心问题却早已被申花贴上了“免谈”的标签。

  上个周末,申花队正好因为联赛出访成都,总经理吴冀南也按照惯例挂帅前往。于是,双方口头约定将会面的时间,放在本周一也就是昨天。可事实上,申花一行回到上海已经是昨天下午的事情,而总经理吴冀南回到俱乐部更是已经将近傍晚。不单单是这样,吴冀南稍后还要参加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培训,几乎无暇抽身。由此,计划中的这个约会也因此而遭遇顺延。“虽然出了点岔子,但人既然都来了,见面还是应当见一下的。不过,我们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要卖郜林,现在是不可能的事情。”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说道。

  郜林本人目前正随十运队出征俄罗斯,返回上海将是在本月20日。而除了十月份的十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之外,郜林还将可能肩负随国家队在年底出战东亚运动会的任务。除了申花队的主观态度之外,这些客观上的硬性指标,也是郜林无法回避的难题。换句话说,郜林在现阶段留洋可能性接近于零。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申花 相关网页约3,168,21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