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思君视线郁闷的战斗 辽沈大战以平淡不失面子而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0:21 千山晚报

  记者 于灏 王险峰

  虽然这是一场兄弟相煎的战斗,但在闷热的天气干扰下,在双方因伤缺将的影响下,这场战斗转变成一场没有激情和血腥的最平淡的一场比赛。

  辽沈赛前,金德俱乐部以50万元的大奖刺激球队打败辽足,期待球队触底反弹。张
曙光却在没有明确“加奖”和辽足缺少小肇和王亮的形势下,提出全力打败对手的旨令。无形中使全队进入一个在已经失去绝对胜出的前提下,去背着包袱打比赛。已经来主场督战三场的张曙光昨日没有现身体育场,这与沈足老总随队来鞍相成强烈反差。

  恶劣的天气影响了双方的发挥,但没有降低鞍山球迷的热情。具有鞍山特色的球迷巡游、白色的人浪、震天的口号、整齐手势、电声乐队和球迷的歌声,通过高温的空气在鞍山体育场上空回荡,虽然本场比赛上座率同前三场相比略有下降,但我肯定地说,鞍山主场仍然是全国最好的主场。因为它有激情、更有特色。

  辽沈大战以平淡、都不失面子而收场。但两队的差距在缩小,往日辽足绝对超出的大势不复存在,辽沈兄弟今后的命运只能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我们期待昨天郁闷的比赛只是客观原因造成的,并不是两队本质的缩影。因为你们还有更艰苦的战斗,因为鞍山主场和可爱的球迷更希望自己的球队走出低迷的误区、去满怀激情地战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辽足 相关网页约1,467,98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