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德比最终火爆首场 双方球员几度发生推搡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07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汤玲)昨日,鞍山体育场上演了中超第16轮的一场精彩的德比大战,最终辽宁队以1比1与金德队战平。

  昨晚的比赛再次燃起了鞍山球迷的热情,辽宁队缺席核心人物肇俊哲、王亮,但金德队中的两位鞍山籍运动员陈涛、代钦华的亮相使得比赛充满了悬念。昨晚,鞍山市体育场的上座率达到了80%以上,主场球迷再次赛场掀起了“白色浪潮”。上半场第18分钟,辽足小
将陈兴禁区外一脚漂亮的远射,球应声入网。但是主场球迷兴奋还不到1分钟,就被金德外援阿多的进球打压。虽然比分是一场平局,但赛场上还不时地泛起一股股浓烈的火药味,几度出现双方队员互相推搡的情况。

  在本轮其它场次比赛中,中邦1比2负天津,重庆0比1负山东,北京1比0 胜武汉,深圳2比1胜青岛,国际1比2负大连 ,四川0比1负申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
  爱问(iAsk.com)辽宁 相关网页约9,963,7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