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回家”受球迷追捧 热情程度直逼赵本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从金德抵达鞍山那一刻起,鞍山籍球员陈涛就受到了众多球迷火爆追捧,其热情甚至直逼辽足董事长赵本山。

  在成名之后,陈涛还是第一次在鞍山比赛。为了迎接陈涛的到来,很多鞍山球迷早早赶到了金德入住的酒店。当陈涛下车之后,热情的球迷敲锣打鼓来欢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因为球迷的火热追捧,金德适应场地后安排的记者采访甚至被迫取消。

  昨晚辽沈大战前,多达300人的陈涛助威团早早来到鞍山体育场,“陈涛,我爱你!”等条幅也被高高挂起。本场比赛,陈涛的父母以及干爹干妈也坐在了看台上,这也是四位长辈首次亲赴现场为陈涛加油。

  陈涛没有让为他呐喊助威的人失望,经历了东亚四强赛的历练,陈涛在场上更显成熟,带球过人极具大将风范。每当陈涛拿球,都引起女球迷的阵阵尖叫。

  本场比赛,辽足专门派袁哲盯防陈涛,全场袁哲几乎与陈涛“形影不离”,在防守吃紧的情况下辽足队员甚至频频采取犯规战术,即便在连续被侵犯的情况下陈涛依旧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个人素质,开场后陈涛在

  假动作晃过辽足后卫后起脚射门险些得分。下半场第14分钟,陈涛中路传球给队友,但后者却没能将其传出的好球打飞。1分钟后,辽足队员雷比防守陈涛犯规,金德队获得禁区正面的一个任意球,距离球门大约有30米远,陈涛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向球门的左下角,遗憾的是辽足门将张鹭反应神速把球单手托出底线,这也是陈涛全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此后,陈涛还有几次漂亮的过人,但无奈对方封堵人员过多,最终没能形成射门。

  虽然没能进球,但陈涛的精彩表现依旧获得了全场球迷的喝彩。在接受采访时陈涛有些遗憾,“原本希望用进球献给父母及所有关心我的人,没进球比较遗憾。不过好在球队表现不错,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金德队会越打越好,希望更多的球迷关心金德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
  爱问(iAsk.com)金德 相关网页约1,503,65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