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德比火药味甚浓 陈涛:他们甚至踩到我的脖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鞍山报道 虽然辽沈大战已经有点变质,但仍能找到一些残留的“德比味”,两队球员在场上火药味甚浓,就连看台上的球迷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

  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球员在场上的动作也逐渐大了起来,尤其是多次在辽宁队后场形成突破的金德队国脚陈涛,成为了辽足重点的犯规对象。就在一次禁区外陈涛被辽宁队袁哲撞翻之后,金德外援托马斯终于看不过去了,从远处急速奔来一把将袁哲推了个踉跄,
这一下立刻使得场上空气紧张起来,双方队员也随即顶在了一起,幸好裁判将几名激动球员拉开,事态才慢慢平息下来。

  此后,双方队员在场上的火药味一直很浓,辽宁队主力后腰张海峰更是在争抢中被对手撞得直接退场,而金德队一直被侵犯的仍是陈涛。赛后回到酒店,陈涛还悻悻地说:他们在场上都踩到我的脖子了,动作也太大了。

  场上斗法,看台上也较劲。本场比赛,金德的球迷组织再次来到鞍山加油。鞍山的球迷组织则派出代表示意对方不要过于“嚣张”,但金德球迷显然不买账,反而喊得更响亮,这一下点爆了整个东看台的骂声,只要金德拉拉队发出声音,全场的辽足球迷就会高喊:“滚出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陈涛 相关网页约342,52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