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友带头助威陈涛卖力表演 库夫曼满意全新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健报道 昨天的比赛,陈涛成为了金德队中最受瞩目与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这不仅仅因为他是赛场上惟一一名国足球员,而且此次他是“回家”作战。

  陈涛与队中另一名小将代钦华都是鞍山人,此次到这里比赛,他们的家属组成了庞大的助威团。除了父亲和母亲之外,陈涛的女朋友亦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陈涛在场上显得相当卖力,表现也比较抢眼。“女朋友在,果然不一样啊,看来以后金德要组建一支女朋友
拉拉队,这样他们就能战无不胜了!”一位专程赶来看球的沈阳球迷笑着说。

  陈涛和托马斯共同出任前锋,再加上前腰阿多组成的进攻三叉戟非常引人注目。第5分钟,阿多在前场将球分到边路,李文博得球后传中,陈涛在后门柱停球后利用假动作晃开臧海利,之后小角度抽射,但被对方门将张鹭扑住。1分钟后,托马斯禁区前接阿多的传中球后头球摆渡,陈涛插入禁区后大力抽射,再次被门将将球没收;第8分钟,陈涛横向突破后将球传给阿多,后者把球塞向禁区,托马斯起脚抽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开场之后就进行的狂轰滥炸使得辽宁队阵脚大乱。第52分钟,于贵君左路下底传中,陈涛飞身冲顶,球擦着门柱飞出。1分钟后,于贵君利用速度突破了对方防守后传球,陈涛得球后打门却稍稍偏出。第63分钟,陈涛主罚任意球,球绕过人墙飞向球门,但又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陈涛在快速突破的过程中与张考相撞倒在禁区内,但金德队不仅未获点球,陈涛还得到一张黄牌,不过在起来之后,陈涛还是大度地耸了耸肩。同陈涛抢眼的表现相比,另外一名曾入选国青的鞍山籍小将代钦华也非常卖力。以往他一直是替补,但考虑到回家的这层特殊关系,库夫曼也十分体贴地特意将他安排在首发右前卫位置上。

  虽然只是场平局,但金德俱乐部上下却有种赢球的感觉。比赛结束之后,在场边观战的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向记者笑了笑:“看到了吧?我们虽然10场没赢球了,但比赛却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离赢球的时候不会太远了。”而库夫曼在赛后也表示:“你们已经看到了我们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我们占据了大部分的攻势。我曾经到现场观看了辽宁对厦门的足协杯比赛,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我们掌握了主动权,但运气并没有在我们这一边。”之后库夫曼又对沈阳金德的进攻进行了评点:“我们的进攻球员表现非常不错,陈涛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在前场的突破非常奏效,而两名新来的外援阿多和托马斯也逐渐融入了这个集体,他们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出色,我对他们相当满意。”从库夫曼满面春风得意的样子来看,可以看出他对结果是相当满意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陈涛 相关网页约342,52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