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气闷热取胜才是硬道理 图巴:压力主要来于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绿茵场是靠成绩说话的,所以虽说比赛过程不怎么样,但能拿到3分,图巴还是异常欣喜。比赛结束后,图巴拿出电话向家人报喜,似乎已经忘了刚才他还怒气冲冲呢。

  图巴承认,下半场,对手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在比赛结束前进了一个球,拿下了比赛。当然,从整场表现看,我们也确实该赢。”

  本场比赛的获胜,使得泰山队8年来第一次在重庆取得3分。不过,图巴告诉记者:“赛前,我并没有专门和队员提过这事,免得他们背负上过多的压力。”那么,球队今天的发挥为什么不理想呢?对于记者的追问,图巴直言,“我们的压力主要来自俱乐部,他们的要求很高,每场比赛都要争胜。”

  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赛后直感叹,“这么热的天,队员们拼得都不错,最终能够赢下来,真是不容易。”虽然打得很艰苦,而且场面上也不好看,但毕竟泰山队最终将这场比赛拿了下来。教练徐永来在休息室门口一边大口抽着烟一边感慨地说着,“在这种天气下,能赢下来比什么都强,赢球就是硬道理。”

  一名工作人员也兴奋地大喊了一句,“赢了,赢了。”不过,一旁的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却嘀咕道:“比赛打得这样,有什么好高兴的。”显然,比赛过程并不能让大家满意。

  虽然对过程不满,但在泰山队前一段时间连战不利的背景下,结果显然比什么都重要。董罡也说,“这场球赢得很及时,如果这场拿不下来,下一场比赛就更不好打,深圳的天气比这里还要热。”

  赢下这场比赛,也算是为泰山队在八月进行的几场比赛开了个好头。董罡说:“这不过是刚刚开始,后面的比赛肯定会更艰苦,还需要大家继续努力,继续像今天这样去拼。”本报记者宋国庆王健(重庆8月14日电)


  爱问(iAsk.com)山东 相关网页约13,230,5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