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阶段痛失好局未能续写历史 马林:山东队太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希望在最后几分钟破灭,不过马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失望,“山东队太强大了,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能力,都要比我们强。”

  尽管场面不占优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力帆主场拿到1分的可能性似乎变得越来越大。此时,马林也频频起身指挥弟子,希望能保住平局。但是,吕征的进球让马林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赛后,马林告诉记者:“我赛前也仔细研究了山东队,对他们的打法有了充分
的了解,尽管我们是主场作战,但根据实力,我制定了防守战术,尤其是要防住对手的中路渗透。但最后阶段还是暴露了问题,队员们没能顶住鲁能的进攻,出了错误,导致最后输球。”

  不过,马林并没有因为失利而埋怨队员,“他们尽力了,对于这一点,我非常满意。我对队员们说了,只要尽力,才能知道自己与对手的具体差距,进而得到锻炼提高。从比赛情况看,山东队非常强大,在个人和整体上都强过我们。”

  最后,马林预祝鲁能泰山在亚冠联赛上取得好成绩,为中国足球争光。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重庆8月14日电)


  爱问(iAsk.com)力帆 相关网页约1,431,4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