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福星诞生泰山压垮力帆 吕征:这回真不是蒙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屡屡替补出场的韩鹏,几次为泰山队力挽狂澜,一度被球迷和媒体亲昵地称为“泰山福星”。而近两场比赛,小将吕征同样也是两次替补出场,两次为泰山队打入制胜进球,成了泰山队名副其实的新福星。

  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就在众人都以为比赛将以令人乏味的0:0结束时,泰山队上演了一个精彩配合。矫喆边路传球给吕征,吕征将球横敲给中路的丹尼尔后迅速前插至对
方禁区内,而丹尼尔接球后又直接回传给边路的矫喆,矫喆摆脱防守下底传入禁区,一片混乱中,吕征抢先出脚,将球送进大门。

  吕征这场比赛的进球可谓是价值千金。由于比赛已经临近结束,根本没给对手留下太多的反扑时间,吕征的这一进球已经为泰山队锁定胜局。泰山队这次客场获胜,还是职业联赛以来,首次在重庆击败力帆队这个难缠的对手。其实要说起来,除了打破“重庆客场不胜”的怪圈外,吕征上一场的进球同样为泰山队终止了客场逢永大队不胜的纪录。

  赛后的吕征自然高兴得脸上开了花。之前的几个进球他曾经自称是蒙的,这回他不这么说了。“这个进球,我不会再说是自己蒙的了,都是矫喆传得好,我顺势一推就进了。赢了球肯定高兴,当然,功劳是大家的。”

  吕征的表现也让两位随队出征的俱乐部老总喜上眉梢。董罡笑呵呵地说:“这小子今天真拼了。虽然他自己说上一场的进球是蒙的,我看那个球顶得很漂亮。”一旁的韩公政接话说:“即使那个球是蒙的,那今天这个球肯定不是蒙的。照这么打下去,这孩子有前途。”

  本报记者宋国庆王健

  (重庆8月14日电)


  爱问(iAsk.com)山东 相关网页约13,230,5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