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获胜老总开心 董罡:赢球比什么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7:53 济南时报

  “这应该是好事多磨啊。”昨天在济南机场遇到麻烦、不能顺利飞往重庆的时候,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就这样说,现在看来还真被他说中了。尽管泰山队一行旅途劳顿,尽管重庆的天气闷热异常,但泰山队笑到了最后,并就此打破了多年来“客战重庆不胜”的怪圈。比赛结束之后,董罡很开心地笑着,与身边的教练、队员一一握手致意,“赢了球当然高兴,赢球比什么都强啊。”接受记者采访时,董罡这样说。

  上半时的比赛董罡是坐在主席台上观看的,由于泰山队迟迟不能打开局面,而且场上球员的跑动也不是特别积极,董罡的脸色一直很沉重。而在上半时即将结束之前,泰山队外援巴辛又将皮球重重地踢向广告牌,借此来发泄心中的怒气。看到这一幕之后,前来重庆采访的济南记者面面相觑,纷纷低声议论,“这个巴辛怎么刚被处罚过还不长记性啊?”董罡则起身走下了看台,他没有再上来,而是在场边看完了下半时的比赛。

  泰山队下半时的进攻大有起色,中场休息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董罡或者图巴给队员讲了些什么才让他们重新焕发了活力?这样的问题自然引起了记者的兴趣,而董罡并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他只是强调“我就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却不愿意就此继续深谈下去。当有记者问“是不是鼓励了一下球员”时,董罡笑着予以否认,“在我们队里,该谁承担的工作谁就承担,那些工作不应该是由我来做的。”其后就将话题引开,“谈点别的吧,赢了球大家都开心,这比什么都强啊。”

  足协杯客场拿下上海国际,联赛又客场战胜了排名虽低却顽强异常的重庆力帆,这是不是意味着泰山队将会借此良机,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实现强势反弹呢?“这还要一场一场打着看。”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董罡的语气变得凝重起来,“各项比赛都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我们会积极准备,去迎接挑战。”

  记者 李志刚 王兴步 (时报重庆8月14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泰山 相关网页约4,446,2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