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超相中三国青小将 卢琳标价200万郜林受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7:38 东方体育日报

  这边杜威转会苏格兰豪门凯尔特人一事还没谈妥,那边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接到了另一份“留洋订单”。昨天,土耳其超级联赛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主席已经飞抵上海,向申花俱乐部正式提出了购买年轻队员郜林的想法。

  不过,相比杜威的转会前景并不乐观,郜林的留洋梦似乎被消灭在萌芽状态,因为申花俱乐部已经明确拒绝了对方的请求。有俱乐部高层称:“今年郜林其实不属于申花,而
属于十运会队伍,申花现在根本不可能卖掉郜林。”

  相中三名国青小将

  据了解,土耳其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是在世青赛期间看中郜林的,一同看中的还有国青队的前腰陈涛和左前卫卢琳。当时该队主教练杜甘正在荷兰观看该队球员阿里·奥兹图尔克的表现,陪同观看的还有一位土耳其经纪人。由于该队今年流失了大量中前场队员,而在今年土耳其超级联赛第一轮中又0比0逼平了卫冕冠军费内巴切,所以很希望创造好成绩的该队急需引进高质量的中前场队员。

  通过国内一家著名服装品牌公司,土耳其经纪人找到了郜林、卢琳、陈涛三人和他们所在的俱乐部,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主席也于昨天飞抵上海,体现出购买这批球员的紧迫性和诚意。该队希望在土耳其联赛前三轮前就能成功引进中国球员。

  卢琳标价200万元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申花俱乐部和沈阳金德俱乐部都已经明确拒绝了对方的请求。申花高层昨晚表示,由于郜林身在十运队,而十运队是上海足球今年力保的金牌队伍,申花队都得不到郜林的使用权,又怎么可能卖给土耳其俱乐部呢?

  昨天下午,广州日之泉俱乐部派出主教练麦超飞抵上海,就该队球员卢琳转会土耳其一事和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主席进行了面对面地谈判。据悉,日之泉俱乐部希望能够促成卢琳的这次留洋机会,对对方200万元人民币的报价也比较能够接受,但是卢琳同样要面临一个需要代表广东打完十运会的问题。

  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主席对所谓的十运队任务根本无法理解,麦超则表示双方谈判比较顺利,“具体细节要等待日之泉俱乐部高层定夺,此事的成功概率在60%左右。”

  涅波执教该队四年

  今天,申花俱乐部高层将和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主席见面,虽然不能谈成郜林转会,但双方也很愿意在俱乐部合作、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对申花来说,郜林虽然一时还打不上球队的比赛,但是年仅19岁就已经打上国家队主力的他肯定是申花未来重点培养的对象,土耳其球队的出价也肯定和申花的心理价位差距甚远。

  根克勒比利吉(Genclerbirligi)俱乐部对中国球迷来说肯定还很陌生,它的中文译名叫做青年联盟队。它虽然不是土耳其联赛的传统三强,但是一直都是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旧城区人民的骄傲。巧得是,申花队主帅涅波曾于1991年至1994年在该队执教,把这支弱旅带到了土耳其联赛的第五名。长期效力于中国延边队的外援佐拉也出自该队。

  作者

  :本报记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郜林 相关网页约162,3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