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犯规激起扬戈维奇努力 季铭义专给扬戈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48 足球周报

  记者姜明潮上海报道 扬戈维奇究竟被侵犯了多少次,老扬不知道,上海国际的队员也不知道,因为这场比赛中,他们把犯规当成规范动作使用。

  昨天比赛结束后,国际的李彦被评为“当场最佳”,记者身边的几个上海球迷并没有偏向性地认同这一评选。他们说,扬戈无疑该被评为当场最佳,“你看人家的拿球,你看人家的球传得好像随心所欲。”

  当扬戈维奇为大连队打进技惊四座的第一粒入球后,记者身边的上海球迷也喊起好了。

  作为实德队的组织中枢,扬戈昨天在比赛中的发挥十分突出,但是上海国际队员起初几次并不很严重的犯规,似乎激起了老扬的火气,如果不是当值主裁判孙葆洁总是在适当的时候,给老扬泼水降温,老扬的火气很可能在炙热的上海滩燃烧起来。每每在这个时候,刚刚从东亚四强赛赛场摘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的季铭义就上前履行队长职责,平息老扬的火气,并连连向主裁判孙葆洁解释。

  赛后,记者采访大季时,他说,刚刚才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不但给了他成功的快慰,最主要的是,他作为一队之长,和国家队队友共同努力,才最终修成善果。通过这次韩国之行,大季认为自己更加成熟了,责任感更强了。而作为队长,不能在队友出现问题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他就有负于他队长的身份。

  值得说的是,每每在扬戈情绪几近失控的时候,大季上前在他背上拍拍,这位“刺头”都乖乖地熄火了。大季的队长当得越来越称职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实德 相关网页约2,358,1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