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层赛前“必杀令”落空 德比平局让辽小虎更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2:02 北方晨报

  尽管1:1的结果没有让辽足颜面扫地,但是,这样的结局使得辽足更受伤。赛后的队员休息室里鸦雀无声,主帅唐尧东露不出一丝笑容、徐亮默默无语的低着头、臧海利坐在凳子上面无表情……在张海峰、雷比等球员从休息室通往大客车的路上,他们都有着非常统一的动作,无可奈何的摇着头,也许,这就是辽小虎内心的真实写照。

  当记者言及辽足这场郁闷的平局时,唐尧东告诉记者:“哎,心里滋味不好受呀,
球队目前的情况确实让我们教练组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小肇、王亮、朱锴都因为伤病不能上场,而臧海利更是顶着38度多的高烧打满了全场,而我们的年轻球员确实缺少很多比赛经验,为了锻炼年轻球员,交点学费是应该的。另外,我们又是接连打了两场比赛,球员的体能受到了一定影响,下一场就是一周一赛,体能会恢复过来的。”

  由于辽足高层在赛前已经下达了“必杀令”,但是,辽足却没能完成俱乐部制定的指标。当记者问道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时,张曙光表示,虽然结果不能让人满意,但是,我们也非常理解教练组和球员的心情。如果幸运的天平能站在我们这边,这场比赛就比较完美了。人员缺乏确实是我们没能拿下对手的主要原因,但是,我们的机会把握能力也确实有待提高。如果陈兴和郭辉把握住那两个球,相信,我们还是可以战胜沈阳金德的。”

  随后,当记者言及是否会批评教练和球员时,张曙光说道:“他们也尽力了,我和他们的心情一样。”

  而一位助理教练在谈到辽足目前的处境时颇为低沉的告诉记者:“无论怎样,有一点是勿庸置疑的,全体队员都竭尽全力了,伤病的伤病,发烧的发烧,除了不能踢比赛的球员外,我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球员。你们也看到了,年轻球员张露、曲晓辉、肖震、于汉超、曹晨,这些都是第一年打中超的小球员都被遣派的场上,可想而知,我们确实无人可用了。其实,我们队员比球迷更着急,求胜的欲望更加强烈,但是,有些东西我们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希望球迷可以理解我们,我们始终都没有放弃。”

  北方晨报 首席记者贾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辽足 相关网页约1,467,98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