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直言申花问题很多 柳忠长拒绝解释裁判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利用四川冠城队后卫的一次致命失误,由素有川队克星的于涛一脚射门以1比0小胜四川队,不过从整场比赛看来,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赢的却并不轻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涅波表示,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却打的非常艰苦,从一方面说明了四川队的进攻让队员们不敢有半点放松,从另外一方面也说
明自己球队在某些机会上根本没有把握住,进攻不理想导致了场面上的被动,特别是在防守上盯人不紧有着明显的缺陷。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也暴露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很多问题,在一周后的比赛中将争取纠正这些。

  而当有记者问到场上球员为什么会在最后时候出现抽筋问题时,涅波的回答也非常坦率:“这当然说明了我们的训练存在着一些问题,虽然这场比赛只有一个人抽筋,但是队员们体能状况却非常不平均,由于联赛紧急,因此我们也没有时间太练习体能,所以这也会导致队员们场上状态和体能的不平均。”

  作为四川冠城队的主教练柳忠长表示,双方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并没有松懈而是顶住压力,自己对于这种团结精神感到非常满意。下一场对武汉,我们还有一场相当重要的硬仗要打。对于为什么会在比赛中走进场内,柳忠长表示:“足协有规定教练不能在新闻发布会上随意评价裁判,因此我不太好说。在比赛中并没有什么,我当时只是想走进去和裁判说一下,没有其他什么想法。“而对于有记者继续追问到底是和裁判理论什么的问题,柳忠长皆以不好评价为由拒绝了这样的提问。在比赛结束后,看到张耀坤由于比赛时的失误显得非常居丧,主教练柳忠长也是立马走进去拍了拍张耀坤的肩膀,安慰爱将说:”没有什么,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晓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涅波 相关网页约225,4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