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国奥小将演关键先生 申花1-0胜四川迎来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四川冠城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4分钟,申花的中场球员于涛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0小胜四川冠城。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就摆出一副进攻阵型想极力拿下比赛,第3分钟,肖战波在禁区无人盯防的条件下射门,可惜球偏门而出。第7分钟,马丁内斯在距离球门近角的情况头球不中,而四川冠城队直到比赛进行到12分钟时才由干颖波完成了第一脚射门。

  第15分钟时,后卫张耀坤在解围过程中回传守门员,不过球却没有踢正部位因此减缓了速度,正好被跟进插上的于涛直接带球晃过守门员,将球送入空门。上海申花1比0领先。此后,申花队开始利用四川冠城队后卫的空挡大举进攻,可惜球不是偏出横梁就是射得太正。

  下半场比赛后,场上的形势却出现突变,及时调整了战术的四川冠城队开始向着上海申花队大门发起一阵又一阵的进攻,下半场第27分钟,刚刚换上场的小将黄圣坤在边路传中,球却刚好落在了插上的张耀坤脚下,也许是太想破门了,频频想进攻的张耀坤这脚射门却明显有些准备不足,被守门员飞身扑出,不过这也极大的增强了冠城队员扳平比分的信心,在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里,上海申花队的队员都只是在一味的防守,而为了拖延比赛时候,队员们的行为也激起了四川冠城队以及很多球迷的不满。

  第35分钟,由于不满当值裁判对场上的调控,四川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居然直接走进了场内想和裁判理论,而此时,在整个体育场当中,此起彼伏的黑哨声音也开始弥漫,在补时最后几分钟,疲于防守的上海申花队有几个队员都在体能上出现了问题。

  随着四川冠城队最后一次进攻偏门而出,上海申花队最终以1比0艰难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赛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谢珲也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晓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中超 相关网页约5,805,6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