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吕征替补建奇功 山东1-0重庆结束客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山东队替补上场的小将吕征在第86分钟接到矫喆的右路传中破门得分,最终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1-0小胜重庆力帆,拿走了期望中的3分也结束了客场不胜重庆的历史,并以29分暂时升至积分榜第3。

  第1分钟,东队在中场右侧断球,沿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到点球点附近,包抄队友没
有碰到球被力帆后卫破坏。第4分钟,山东队在后场断球,传给左路的周海滨,斜传禁区无人跟进被李健得到。第5分钟,力帆前场控球,把球从左路转移到右路给王锴,被矫喆破坏出边线。第9分钟,力帆后场断球后长传给刘家林形象单刀,不过刘家林速度不快经验也不是很足没有护好球在后卫回追逼抢下把球带出了底线。

  第11分钟,矫喆右边路拿球快速突破,防守他的胡伟卡住位置把球留下。第15分钟,力帆又在中场断球把球传给前腰队员刘家林,带球到禁区前沿起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偏出球门左立柱。第17分钟,山东队看到左侧没有机会把球转移到中路,连续做出3次连贯的1脚球配合把球传到禁区里,好在李健快速出击把球踢出边线。第19分钟,山东队又在中路作出漂亮的配合,禁区里李金羽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射门被李健用脚挡出。

  第21分钟,周麟在禁区前踢倒了对方33号外援,据门差不多30开外的任意球,巴辛直接大力射门打在人墙上被王锴大脚破坏踢到前场。第28分钟,王祥利用自己的速度快速突破,在右侧横向带球传给禁区前的孙治,一脚捅射高出横梁。第31分钟,力帆又在中场断球传给王祥,突然直塞给边路插上的王锴,边裁示意越位了。第35分钟,魏新在禁区外防守丹丘内斯库时犯规,据门大概35米的任意球舒畅大力射门,力量很大不过偏出球门。

  第41分钟,山东队禁区前崔鹏给李金羽做球,一脚吊射被李健得到。第43分钟,力帆在左路拿球胡伟斜传禁区被后卫顶出禁区,王锴拿到第二点准备过人,可惜没有成功。补时阶段,山东队又在禁区外配合,6号韩鹏插进禁区好在李健及时出击把球拦截 。

  上半场两队0:0收场,易边后第48分钟,周海滨右路下底传中中路丹丘内斯库抢点好在王超先出一脚把球解围。第52分钟,力帆在右路沿边线配合下底后胡伟传中到禁区中央,李国旭在无人盯防下凌空踢漏了。第54分钟,山东也在左路斜吊到后点,李金羽用脚弓回敲,矫喆跟上打门,高出横梁。

  第56分钟,丹丘内斯库禁区线上迎球射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李宵鹏禁区弧顶无人看防起脚射门,不过魏新最后时刻铲球干扰了一下,打高。第64分钟,周海滨边路把球破坏处边线,李国旭拿球面对两名防守队员,获得边线球胡伟大力掷进禁区,孙治在对方防守下倒地,裁判示意孙治犯规。

  第67分钟,山东队把球转移到右路,25号矫喆传中,前点韩鹏漏到后点李金羽飞身凌空打飞了。第72分钟,黄希扬前场把球控制住,传给边路的胡伟,斜传禁区给李国旭被对方后卫破坏,黄希扬主罚到前点,孙治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第76分钟,力帆中场断球,黄希扬拿球后据门30米左右一脚远射,杨程飞身把球扑出。

  第84分钟,力帆右路一次直塞,孙治形成突破,可惜中路只有李国旭一人包抄到位。孙治稍有迟疑就被对方破坏。 第86分钟,山东队右侧突破,25号快速突进禁区底线附近把球回敲到中路,跟进的24号吕征推射入网!最后时刻的丢球是致命的,凭借这个进球山东队客场拿走3分,结束客场不胜重庆的历史。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1-李健,4-周麟,18-胡伟,6-王锴(45分钟 17-李国旭),22-贾文鹏,24-李思源,19-王祥(45分钟 31-黄希扬),11-赵家林,12-孙治(89分钟 33号-夏金),21-魏新,5-王超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22-杨程,5-舒畅,9-巴辛,2-矫喆,3-王超(74分钟,14-苑维伟),20-崔鹏(45分钟,8-李宵鹏),28-丹丘内斯库,33-彼得洛维奇(64分钟 24-吕征),29-李金羽,6-韩鹏,18-周海滨

  (球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2,025,5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