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鞍山挑战老冤家辽宁队 金德悬赏50万“擒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4:11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今晚,沈阳金德队将在客场鞍山挑战“老冤家”辽宁队,在本赛季,金德队在与辽宁队的三次交手中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对于今年里的最后一次较量,金德队目前可以说是从俱乐部到球员都铆足了劲,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

  为了实现这样的目标,金德俱乐部特别为本场比赛开出了高达50万的赢球奖金,这也是本赛季以来,金德俱乐部开出的最高奖金额度。

  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已经随球队一起抵达鞍山,并在当晚现场督训,谈到同辽宁队的比赛,何兵表示,“和辽宁队比赛只是一场非常平常的比赛,我们从来没有把辽宁队当成一个特殊的对手来看待,如果说比赛的成绩很重要,也是和辽宁队没有什么干系,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重要。”

  不过,何兵同时也承认金德队对这场比赛胜利确实充满了渴望,“这是联赛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打好,虽然我们的队员都很年轻,但我希望他们在比赛中都能够憋一股劲,没有哪个对手是可怕的,包括辽宁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