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主场连简单粗装修也没有 山东大汉初识“洋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44 济南时报

  “洋河体育场在哪啊?”刚到重庆得知比赛将在洋河体育场进行的泰山战将便相互这样打听。最早的时候,重庆队的主场一直是大田湾体育场,去年后半期联赛该队的主场又改到了为亚洲杯专门修建的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今年则又换成了洋河体育场,这对于所有的泰山战将来说都相当陌生。而在泰山队乘坐的大巴开到了洋河体育场之后,不少队员都张大了嘴巴表示难以置信,“重庆队的主场就是这吗?不会搞错了吧?”

  由于场地设施相当简陋,大巴无法开到场地里面,泰山战将只能步行通过一扇很容易被忽略的小铁门入场,而在此期间,我们还有幸看到了不少重庆的学员就在旁边的教练车上苦练车技。体育场内部连简单的“粗装修”也没有,清一色的灰色水泥座位让人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主席台层数不高,以至于所有的草皮都暴露在阳光之下,而由于体育场地形低洼,旁边的几栋高层楼房给人以巨大的压力。“我到过的不少大学的体育场也比这里强啊。”场边一人士摇着头这样说。

  “没办法,这都是为了省钱。”重庆的记者同行这样解释,“这座体育场原来就是力帆队的训练场,考虑到去租别的场地一场比赛的租金就要十来万,经过与有关部门协商之后,力帆队这个赛季就把主场放到了这里。”当记者问到万一比赛场上出现冲突,球迷以及球队都很难在短时间内得到疏散,这一问题怎么解决时?重庆同行的回答是,“哪还有那么多人喜欢闹事啊,现在根本就没多少人来看球,近几天的天气又这么热,明天来的人就更少了,你们就放心好了,有本事就赢,保证没事。”记者 李志刚王兴步(时报重庆8月13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