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踏进廊桥一股热浪扑面而来 泰山遭受“高温”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3 济南时报

  重庆是中国四大“火炉”城市之一,今天下午3点半泰山队抵达重庆,队员一走出飞机,踏进廊桥,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大家一走出机场,更是觉得闷热,记者发现不到一小会儿工夫,队员的上衣就有些湿漉漉的。

  下午5点钟,泰山队冒着高温来到洋河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虽然已是下午5点钟,但太阳几乎是直射到体育场内。图巴顶着烈日指挥队员认真操练。一个小时下来,每一个
队员汗流浃背,衣服全湿透了。图巴招呼队员快回宾馆,多喝水,预防中暑脱水。同时要好好休息,消除旅途上的疲劳。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告,明天重庆继续出现高温天气,气温在36摄氏度。明天比赛时间被安排在下午5点进行,看样子两队冒着高温鏖战一场,已在所难免。 记者 王兴步 李志刚 (时报重庆8月13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泰山 相关网页约4,446,2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