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机场被困六个多小时 山城之行可谓人困马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2 济南时报

  今天6点钟,记者就往济南机场赶,准备搭乘7点50分的班机飞往重庆。7点钟左右,鲁能泰山大部队也赶到了机场,记者与泰山队一起顺利地办理了登机手续。7点半左右,记者和泰山队将士依次登上了飞往重庆的飞机。大家在飞机上有说有笑,等待飞机起飞。

  上了飞机又下来了

  7点50分,飞机进入跑道,准备起飞。飞机在跑道上走了一段距离后突然调转头,回到了停机广场停了下来。这时广播喇叭里传出了乘务员的声音,乘务员告知乘客因发现飞机出现故障,不能按时正常起飞了,请各位乘客回到候机厅等待通知。于是泰山将士与其他乘客一起带着行李,走下了飞机,登上大巴车回到了一楼候机厅。

  一度打算更换航班

  泰山队员在候机厅默默等待,至于飞机什么时间重新起飞,候机厅里的几位工作人员也说不清楚。主教练图巴和领队韩公政心急如焚。外援巴辛和彼得也显得万分焦急。图巴担心如果全队不能尽早飞到重庆,很有可能影响赛前的正常训练。他让韩公政查询一下飞机航行时间表,能不能改乘其他时间的航班或者转机到上海等城市,然后再飞重庆。韩公政和助理教练马宝刚反复研究了飞往重庆的几条航线和时间表,发现均不太合适,泰山队不得不焦急等待着。11点左右,候机厅工作人员开始发饭和水,并再一次安慰乘客耐心等待。过了半个小时,一位工作人员通知乘客,可坐车回机场附近的宾馆休息,飞机何时才能起飞,现在谁也说不准。图巴只好带领队员上了一辆中巴车来到了宾馆。12点,全队来到宾馆餐厅简单地吃了一顿免费午餐,不过队员普遍反映没有吃饱。

  六个小时后重新登机

  下午1点钟,宾馆服务小姐挨个房间打电话,通知乘客可以登机了。记者与泰山大部队一起又重新来到候机大厅第二次办理了安检手续,再一次登上了飞往重庆的飞机。一位空姐告诉记者,这次还是乘坐原来的那一架飞机,不过飞机破损的挡风玻璃已经修好了,请大家放心。半个小时后,这架飞机再次驶入跑道,慢慢滑行,逐渐升上了蓝天,向目的地重庆飞去。图巴、韩公政长长地出了一口气。韩公政说:“真是万幸,我们总算能在适应性训练时间之前赶到重庆。幸亏是我们在国内打比赛,如果是到国外打亚冠赛,飞机误点这么长时间,说不上要错过了国际航班登机的时间,到时候损失就大了。”泰山队在机场来回折腾了六个多小时,不少队员告诉记者,身体感到很累。

  飞机在空中飞行了两个小时,下午3点半安全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重庆的温度非常热,今天气温达36摄氏度。泰山队此次山城之行舟车劳顿,可谓人困马乏,不过最终在赛前抵达赛地,图巴和队员心里一直悬着的石头总算落了地。记者 王兴步 李志刚(时报重庆8月13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