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用3-0为小弟送行 预备队开赴乌克兰备战十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37 《球迷》报

  昨天下午4点,天津康师傅队在民园体育场同预备队进行了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由于考虑到预备队马上就要奔赴乌克兰,所以双方约定将比赛时间缩短为70分钟,结果天津队凭借迟荣亮、曹阳以及毛彪的进球3:0轻取对手,明天他们将奔赴上海准备同上海中邦队的比赛,而预备队则在今天凌晨3点飞往乌克兰备战十运会。

  由于“麦莎”的侵袭,这两天市内连续降雨,经过雨水浸泡的场地也变得泥泞不堪
,半场比赛过后,双方队员的身上就都沾满了泥,而且在昨天闷热的天气下,队员们的体力消耗都相当大。正因为如此,上半时比赛,主教练刘春明并没有安排曹阳和蒿俊闵登场,而守门员刘云飞却打满了整场比赛。对此,刘春明解释道:“三名国脚从韩国回来后,身体状态都不是太理想,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为了让他们达到最佳状态,我只安排曹阳和小蒿打半场球,希望他们能尽快恢复体能,而刘云飞则需要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比赛的感觉,他已经有十几天没打正式比赛了。”一名队员在被换下场后担心地说道:“听说上海受到‘麦莎’的影响更大,前几天也是一直的下雨,也许到比赛那天,天气和场地条件比现在还要差,打辽宁的时候我们就吃够场地的苦头了,要是到上海再赶上雨战可就彻底惨了。”

  昨天的比赛一方面是为天津队备战联赛热身,同时也给预备队在十运会之前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比赛刚刚开始,天津队就由迟荣亮凌空打门率先攻入一球,此后,由于场地和天气的原因,双方能够制造出来的机会都不是太多;下半时,刘春明更换了多名队员,其中还包括曹阳和蒿俊闵两名国脚,结果正是凭借曹阳的突破,天津队获得一粒点球,曹阳亲自操刀主罚,2:0。就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10分钟的时候,小将毛彪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0。

  比赛结束后,预备队集体登上大巴整装出发,而天津队继续停留在民园进行了几组射门训练,由于东亚四强赛的原因,三名国脚缺席了前一段时间的“角球比赛”,昨天领队乔世彪在训练结束后让三名国脚以及刚刚伤愈的王军补上了这堂课,结果每人都有将角球直接旋入球门的记录,也都领走了属于各自的奖金。□

  (方奕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泰达 相关网页约1,080,5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