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不接受再次评估 杜威留洋尚需进一步协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0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申花足球俱乐部昨晚收到了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传来的一份有关杜威的函件。申花明确表态:“杜威永久性转会没问题,但要他再过去接受评估,绝对不可能。”

  昨天傍晚,一封来自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函件,从申花俱乐部办公室的传真机中缓缓吐出。由于俱乐部翻译人员已经下班,这封函件是否就是对方对杜威的转会报价,申花方面
不得而知。“估计就是上次杜威去苏格兰评估的一个报告,目前还不太可能涉及到转会实质”,一名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凯尔特人队主帅斯特拉坎希望杜威再去苏格兰接受一次评估,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罗维尔昨天则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将很快启动杜威的永久转会程序。”

  不过,申花昨天强调,不会允许杜威再次去苏格兰接受评估。“要,就拿走,不要,就结束。上次进行三天评估也是他们说的,这次又说还要评估,是不是有点儿戏了。对于杜威留洋,我们申花仁至义尽,希望对方俱乐部也拿出诚意”,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这么表示。

  记者昨晚联系上了杜威的经纪人刘小姐,她表示:“目前不知道凯尔特人函件的具体内容,所以对二次评估的事情不好发表意见,等看了函件再说。”“可以说,杜威留洋一事确实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凯尔特人对杜威相当认可。接下来,需要两家俱乐部,包括我在内,进行更多的协调和努力”,刘小姐这么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5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